现教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420

                                   现教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为扶贫点搭建电子阅览室

    10月23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技术人员本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精准扶贫,扶贫扶智为宗旨,开展送设备、技术下扶贫点活动,为扶贫点群众搭建电子阅览室。经过两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我校驻点扶贫村抚州金溪县杨蒋村,村委会干部及我校驻村扶贫点第一书记周贵忠、扶贫队员高志标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来到现场我们对阅览室结构进行了解后,不多耽搁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安装调试工作,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为杨蒋村搭建了一间电子阅览室。最后我们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仪式上周贵忠书记代表杨蒋村对我中心的捐赠及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杨蒋村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提升教育、知识扶贫,发挥模范作用,全村干部群众,也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强化扶贫措施,提升扶贫成效,奋力夺取扶贫攻坚的伟大胜利,确保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