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移动教学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575

我校举办移动教学大赛培训会

 

 

 

  为积极开展第十届“教学月”活动,营造教学氛围,提升教学质量112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专家对我校参赛教师进行了大赛实践培训。会上,超星集团培训师曹东铭围绕教学平台在线教学课程搭建、功能的使用、超星“学习通”的移动教学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对当下课堂教学的难点和变化趋势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教师们积极提问交流,参与互动实操,现场气氛热烈。

  初教学院院长杨南昌对移动互联网下的教学实践心得进行了分享,结合自身的移动教学实践经验,对移动教学中的过程性评价,翻转课堂的运用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未来课堂学习革命将是探索面向核心素养的“十化”教学模式。本次培训不仅共享了信息化教学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增强了教师信息化素养,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备战移动教学大赛打下了基础。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