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建国7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704

                            学习习近平建国70周年讲话精神

 

20191014日上午 主持人:姜辉

 今天我们会议有两个主要内容: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二、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示和安排,组织大家一起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下面我们进行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姜辉的带领下全文学习了讲话精神,同志们表示: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守初心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第二项,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示和安排,组织大家一起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