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490

                       现教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会第一次集中学习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及中心党支部学习安排,今天上午,我们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选取“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行重点学习。大家仔细聆听,从字里行间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指示,姜辉同志读完后,同志们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总要求,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畅所欲言。

最后会议还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学校信息化教学建设中去;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紧紧地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并融会贯通,结合自身的工作带头践行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