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397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及中心党支部学习安排,24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一起前往新城吾悦广场电影院集中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教育影片。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对支月英老师从80年代初至今,投身一线贫苦山村兢兢业业教书育人三十余年深受感触。“心里只要存着上学的孩子,什么也挡不住老师上山的路”多么动人的一句话,一位朴实敬业的园丁。支老师本着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通过观看支老师教书育人的先进模范事迹,让我们党员深入了解了当时山区教育事业的艰辛,同时也看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作为新时代高校的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更应该以支老师为榜样,积极努力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