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室管理中心)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性修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07 浏览次数: 49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室管理中心)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性修养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先骕楼24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性修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姜辉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5名群众代表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姜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他指出学习和践行 “三严三实”,是我党在思想、作风、党性上集中“补钙”和“加油”,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仔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到剖析问题要戳中要害、批评不能流于表面、反思整改要坚决彻底,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聚焦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中实际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即党员之间展开互评,大家相互表达看法,交流意见,彼此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
   最后,支部纪委委员郭奇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副主任万向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党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到了有的放矢、直指要害,为今后中心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为中心进一步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