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室管理中心智能化教室主控室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 2015-07-07 浏览次数: 45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室管理中心智能化教室主控室风采展示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化教学管理模式逐步取代以往单一的教学管理方式,各地高校陆续建成了一大批配备有先进教学设施、国家也对教学设备更新和教学环境改善进行了大力度的投入,为提高教学水平和提升教学质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按照现代化教学系统发展和管理的要求,在进行大量调研的基础上,认识到传统的教室管理方法已无法适应教学改革和教育发展的要求,必须提高教学管理的技术水平,建设一个现代教学设施的智能管理系统,用现代化的技术来管理才能与现代化教学设施相匹配,真正实现教育现代化。

因此我中心在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建设一个智能化教室主控室系统,智能化的教学管理系统给学校教学带来全新的管理面貌,学校的人、物各方面资源充分得到利用,不仅提高教学质量、实现节能减排;而且使得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真正赶上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步伐,是实现教育现代化必须迈出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