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37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6日下午230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姜辉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姜辉同志汇报了2014年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查改情况,并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中心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中心主任姜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一如继往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切实落实党的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在今后工作中,要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查改;履行职能方面要勇于承担学校交付的任务和重担,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切实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整个民主生活会在精诚团结、互励共勉的气氛中结束,达到了查摆剖析到位、学习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