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群众测评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 2012-03-15 浏览次数: 570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群众测评大会

    为全面落实我校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任务,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赣教党字[2012]18号)和学校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方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于3月13日召集党员及群众对支部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价。现教中心8名党员和23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测评。
    此次测评活动采取了支部自评与群众评议相结合方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向党员和群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分类定级工作的精神;接着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党支部做自评报告,报告结束后进行群众评议。通过评议,加深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了解了群众对党支部和党员的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现教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